• slider image 253
:::
活動 陳連成 - 活動報報 | 2020-01-17 | 點閱數: 1376

熱雪天堂探索樂園特展 特色介紹

 

展覽日期:    109-1-26~112-1-30

展覽地點:    科工館北館B1F 宇宙之星廣場

       

展覽說明:

        滑雪圈,溜雪盆,堆雪人對身處亞熱帶台灣的小朋友們,是難得體驗到的活動。透過獨家專利研發的""HotSnow""仿雪材質以及滑道滑具的設計, 我們塑造了與雪地極為相似的常溫滑雪樂園, 在這裡你可以體驗滑雪圈及雪盆的刺激快感,也可以在玩雪區滿足堆雪人的願望,更有不定時的飄雪,讓你彷彿置身雪國之中。

 

另外在三層式的攀爬探索區有冰原及叢林兩大主題的攀爬設施,豐富的高度及立體空間變化,可以促進小朋友的心肺耐力、手掌抓握、動態平衡等技巧。營造不同能力兒童的主動參與及互動學習意願。

 

熱雪天堂探索樂園誠摯邀請您來體驗各式雪上活動;也可以在攀爬區盡情的探索,揮灑汗水;還可以跟朋友在冰原運動場來場趣味的籃球賽哦!

       

票價資訊:

套票:350(一般民眾),含科工館入場門票,以及熱雪天堂滑雪區及攀爬區入場票各一張。

優惠票:280(20人以上團體可購買),含科工館入場門票,以及熱雪天堂探索樂園滑雪區及攀爬區入場票各一張。

滑雪區體驗票:200(一般民眾),熱雪天堂探索樂園滑雪區入場票一張。

攀爬區體驗票:200(150cm以下兒童),熱雪天堂探索樂園攀爬區入場票一張。

家長陪同票:100(限已購買套票或單區體驗票且身高為150cm以下之遊客購買),每人限加購一張。

備註:身高130cm以下之兒童,得由壹名18歲以上家長免費陪同入場,2歲以下兒童須有壹位家長陪伴始能入場體驗。

:::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