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3
:::
活動 陳連成 - 轉知訊息 | 2020-04-13 | 點閱數: 531

        澎湖縣稅務局自即日起至5月15日止,舉辦109年度「雲端發票綠地球 行動支付e起來」網路宣導活動,歡迎本縣民眾進入活動網站(

https://phtaxgame.cloud-invoice.org/)參加活動,就有機會拿大獎!
  為提供一個優質網路學習環境,本局特製作「防疫協助你我他 雲端專屬再加碼」租稅宣導影片,藉由生動有趣的宣導影片及問答遊戲,協助民眾共同防疫,提供租稅協助措施、宅線上專區及讓本縣民眾瞭解行動支付繳稅提昇民眾生活智慧功能及稅務知能。該活動特準備空氣清淨除濕機、全自動製麵包機、氣炸鍋、小米運動手環4、2入休閒襪、全聯禮券100元等豐富大獎,希望本縣民眾都能夠進入網站參加活動,說不定獎品得主就是您!
  此項網路有獎徵答活動將於5月20日,在本局的服務中心以電腦公開抽獎;得獎將使用E-mail通知得獎者,中獎名單也於抽出獎項後5日內刊載於網站,得獎人應憑國民身分證正本(戶口名簿)等證明文件及印章,於109年6月30日前至本局服務中心領獎,逾期視同放棄,獎品將做為其他宣導活動使用。

:::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