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3
:::
活動 陳連成 - 活動報報 | 2019-01-21 | 點閱數: 2036

演出時間地點:108.4.20(星期六)19:30 澎湖縣演藝廳(兩廳院售票)

 

風靡全台的爆笑喜劇「三人行不行」將在4月20日(六)由阿喜、亮哲、邱逸峰於澎湖縣演藝廳爆笑演出一場。距離上次「三人行不行」蒞澎演出已是2009年,十年之後再次讓澎湖鄉親們不用特地飛到台灣,就能再次觀賞李國修的經典喜劇,為回饋菊島觀眾們的支持,特別推出最高票價75折購票優惠,民眾可至胖達咖啡/新學友書香中心/馬公市台大書坊或上兩廳院售票系統購買。

兩年前,李國修嫡傳愛徒黃毓棠導演與亮哲共同成立「亮棠文創」,再度重現李國修紀念作品─「三人行不行」,迄今已全台巡演至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台中市、新竹市、嘉義縣、台南市及新營區等地,累積超過20,000人次觀賞。其中,「三人行不行」與澎湖的緣分相當深,2009年由朱德剛、杜詩梅、狄志杰三人主演,2019年將由黃毓棠導演率領阿喜、亮哲、邱逸峰三人重現經典,極具傳承意義,4月20日晚上7點半澎湖縣演藝廳唯一場次,演出前還將播放李國修紀念影片,共同懷念這位台灣戲劇大師,歡迎菊島民眾一起來回味與感受李國修及三人行不行的喜劇魅力。

 

亮棠文創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Tspirit/

兩廳院購票系統:https://goo.gl/yZ4fy2

票價:400、800元(800元券享75折優惠),不分年齡,一人一票憑票入場

售票系統:兩廳院售票系統;兩廳院售票端點;7-11、全家便利商店都能購票;新學友書香中心、台大書坊、胖達咖啡或電洽亮棠文創票務02-8792-6676

 

文化局小提醒:演藝廳活動"請勿攜帶飲料及食物、勿穿拖鞋入場"

:::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