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3
:::
活動 陳連成 - 活動報報 | 2019-05-10 | 點閱數: 1017

演出時間地點:108.5.25(星期六)19:30 澎湖縣演藝廳(兩廳院售票)

 

澎湖縣政府文化局將於5月25日(星期六)晚上7時30分,在澎湖縣演藝廳舉辦1場「拉縴人青年合唱團《動‧物語》」演出活動,本場次演出採售票入場方式辦理,歡迎鄉親屆時踴躍購票前往聆賞。

試問,你曾幻想自己是某種動物嗎?

是基於「外形」、「功能」,還是「氣質」,甚至「你的定義」?

劍橋字典對「Animal」的定義:「A living thing that can move and eat and react to the world through its sense…」人類利用動物形容事物,試圖貼近自己的生活,甚至假想著…;回到根本,你不用成為哪種動物,自己就是最獨特的。

《動.物語》,意指動物的故事。本場音樂會節選各音樂家的合唱作品,反映動物與人類之間的關係,反思生命中的片刻。此外,特別邀請榮獲107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三組特優的「馬公高中合唱團」聯演,盼忙碌紛雜的社會中,透過《動.物語》與你的生活貼近,找到向前進的一小步。

 

兩廳院購票系統:https://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rotyiUrPteTaCN7pN6ZDg

票價:200元(對號入座),不分年齡,一人一票憑票入場

售票系統:兩廳院售票系統;兩廳院售票端點;7-11、全家便利商店都能購票;或電洽主辦單位02-8913-2068#14陳先生

 

文化局小提醒:演藝廳活動"請勿攜帶飲料及食物、勿穿拖鞋入場"

:::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