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3
:::
活動 陳連成 - 轉知訊息 | 2020-04-06 | 點閱數: 552

澎湖縣政府文化局109年青少年書法研習班招生簡章

 

一、主旨:藝術可以美化人生,並表達真、善、美的感情,淨化人的心靈,活化整個生命的空間,透過書法藝術的推廣深耕,從基礎培育學生對書法的喜好,豐富生活美學。

 

二、課程內容

1、上課時間:

   第一期自109年4月12日至109年7月12日(每週日上午9時至11時),共10堂課。

   第二期自109年9月13日至109年12月27日(每週日上午9時至11時),共10堂課。

   上課地點:文化局演藝廳研習區,自備書法用品。

2、講師介紹:鄭振聰老師,美國康州橋港大學教育人力資源管理教育碩士,現任本縣後寮國小教導主任。

3、課程大綱:以文字的源流為依歸,故以篆書(甲體、金文、大篆、楚簡)、隸書(漢隸、漢簡)、行書、草書(標草、章草)的順序進行教學,楷書方面視狀況再行規劃,每一種字體皆以一年為期(第1期:小篆基本點畫教學及作品習寫、第2期:大篆及楚簡習寫)。

4、招生對象:國小5年級以上至高中學生。

 

三、報名事項:

有興趣參加者,請自即日起至澎湖縣政府文化局展演藝術科報名,額滿為止(每班需有10名以上學員報名才開班),學員代辦費每期1,200元,洽詢電話:9261141234先生。

 

  

就 讀 學 校

 

姓        名

 

電       話

 

地        址

 

備註:

 

:::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