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3
:::
活動 陳連成 - 轉知訊息 | 2022-06-21 | 點閱數: 241

澎湖縣政府稅務局自111年6月16日上午9:00起至7月20日止,於網站(https://phtax.fastez.net/index)舉辦111年度「幸福菊島愛稅月~雲端發票綠地球樂GO」網路稅務宣導活動,歡迎『設籍本縣』之民眾或『就讀澎湖縣』各級學校學生踴躍參與喔!
  稅務局為提供一個優質網路學習環境,讓民眾從遊戲中了解正確稅務觀念,特舉辦租稅網路宣導活動,藉由生動又有趣的短片觀賞及答題測驗,培養正確稅務觀念,讓民眾瞭解雲端發票結合行動支付新消費觀、輕鬆支付繳稅升級、納稅者的保護天使及我們的稅收用到哪裡等稅務知能,達到節能減碳愛地球、智慧生活百分百等;該活動特準備空氣清淨除濕機、小米掃拖機器人、象印微電腦電子鍋、無印良品空氣循環風扇、德國BRITA水壺、飛利浦感應夜燈、全聯禮券100元等獎項,希望本縣民眾都能夠進入網站,e起來參加這項租稅宣導活動,說不定大獎得主就是您喔!
  此項網路活動將於7月26日,在稅務局的服務中心以電腦公開抽獎;得獎將使用E-mail通知得獎者,中獎名單也於抽出獎項後5日內刊載於活動網站上,得獎人應憑國民身分證正本(戶口名簿)等證明文件及印章,於111年8月31日前至稅務局服務中心領獎,逾期視同放棄,獎品將做為其他宣導活動使用。民眾若有任何疑問,請撥打服務專線:06-9279151轉235,將竭誠為您服務。

:::
:::

會員登入